一籌莫展回到了加拿大…卻發現車壞了本來以為只是車沒電請昇憲來幫我充電但…似乎不是這樣…慘了澎湖民宿…如果不是沒電那…問題在哪呢!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我只好寫了封信給Diane看看Wyane有沒有空來幫我租屋看一下還好Diane回信說這個weekend Wyane應該可以來看但…現在都快5pm了他還沒打電話來…我又不租屋網好意思打過去吵人家…星期三就要開始上班了怎麼辨一籌莫展的我…


.msgcontent .wsharing 591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jn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