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唯一的愛自從小時候看見你的背影就像澎湖民宿是前輩子已經註定好了透露了我們之間很深的找房子緣分連在夢中別人的追求也蒙上罪惡感我是這西服麼愛你在初春.在酷夏.在清秋.在嚴冬不管你是591貧窮或富有不管你相貌平凡或俊帥不管你懷抱酒店工作的理想如何如何我都想幫你完成我是如此愛你租房子在清晨.在午後.在夜晚你快樂的笑容就是我最買屋網大的滿足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術後面膜
分享

Facebook
帛琉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jn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