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青......今天一早就膝蓋就去撞到黑青流血都麻是要去樓上叫叔叔因為有人要找他們,還有高根鞋惹的禍!!不過今天去7-賣屋11買豆漿的時候我抽到49哩早上的會議聽了老闆唸了一大堆@@才開始進行今天的會議......同事今天的報告挺慘的一直被問商務中心問題重點是有幾個問題他回答不出來.....後來老闆就當著全部的人面前跟同事說,自己檢討一下吧!!然後又說希望下次不要再九份民宿有這種情況出現........會議結束後就開始趕一些資料....然後同事又一直催東西但是該給我資料的人,一直沒給哩!跑去要然澎湖民宿後說還沒好@@公司有些同事真的是很愛捕風捉影,只為了逞一時口舌蛇殊不知替別人帶來多少困擾,一樣的事情總是可以說出襯衫很多種版本.....這樣的人不去當編劇真是可惜了晚上上英文課上完時隔壁的同學說要跟我借筆記,我就說我的筆記寫的沒有很完烤肉整,他一直說沒關係@@上完課要騎車回家時剛好娟打電話來,一打來就劈哩叭啦的說了一堆,然後開始哭訴邊哭又邊罵髒話實保濕面膜在是很@@##.........回家後好累於是躺在床上瞇了一下,起來時又被阿面唸了一下..只是因為我沒聽她的再去給那家中醫看酒店兼職一下........交一個解除疲勞的法子..就是感覺工作很累時可以按按虎口,每次按壓十五秒可以解除疲勞哩.......... 
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jn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