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幸福嗎你是我的幸福嗎?(「貧窮貴公子」片尾曲)作詞:伊能結婚靜 作曲:易齊 編曲:呂紹淳 演唱:伊能靜 總是相信 有更西裝好的 會在前方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倦了 累了 票貼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買屋靠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愛情 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機車借款我總不夠清楚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 系統傢俱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你是我的幸福嗎是嗎我是你的設計裝潢幸福嗎還是枷鎖還是負擔還是壓力我到底是啥你可以跟我說嗎但我想要永慶房屋對你說你是我的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澎湖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jn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