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Ashley在學校, 我有一個好朋友室內設計喲...不管在那, 我們都會坐在一起, 還有時居酒屋一起去廁所 (我們已認識快一年了)所以我介租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 - Ashley (大我二個月)不好房網過因為我的體型較大, 所以我都覺得我才是姊酒店工作姊喲~當然吵架是一定會的呀~~ 因為我們誰都濾桶不太讓誰喲~一起騎腳踏車哦...當然我是很小借貸氣的...因為這是我的....左邊是Ashley 爸比票貼喲~~ 以後Ashley要回美國了, 可能再幾年就酒店兼職不能在一起了我們吃完飯在餐廳前照像我們二辦公室出租個的爸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jn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